秃头咸鱼A

就算哥哥找了男朋友妹妹也不能找男朋友

副标题:论喜欢的人在江户偶遇的机会啊百分之百还是百分之九十九

是215贺文
虽然是高威日贺文但是这篇文没有太多描写他们]

开始!】

[对了不是原作背景,是现代背景]

[兔妈没有死,和兔爸忙于管理家族

兄妹还算友好,家庭还算完整]


————

「神乐居然开始打扮了。

不可思议。」



神威倚在房门旁,看着神乐画了个淡妆,梳了个得体的发型,还整理着自己了小黑裙。

「嗯稍微打扮一下看起来还是不错的.......才不是想说这个,这怎么回事,找男朋友了?

你怎么能哥哥找男朋友你就跟着找呢我们不一样啊。」



电视正在播送着晨间新闻



“在昨天二月十四号江户发生了严重火灾...”

女主播清脆的声音被神乐的手打断了——啪的一下关了电视。

啊不是,是先按错了键,把电视变成蓝屏,再被神乐拔掉了电线,啪的一下。

就算电视家具是新的,你的生活常识也不至于这么差劲吧。没了哥哥我你怎么办呢。


穿上了小黑皮鞋,神乐轻轻关上了门。

去跟?不去跟?

————

没想到我曾经堂堂春雨的第七团长,现任春雨提督,居然有朝一日也会跟踪人。

神威拉低了卫衣帽檐,再向前走了一个街头。

算了,要是神乐那个笨蛋被不知名的野男人骗了也是让妈妈操心,看着点吧。

————

是那个小警察?

神威看着神乐在冲田总悟面前停了下来。


不是,怎么回事啊,这个江户那么小??以前那个家离警察局近就算了,今天刚搬完家,小孩刚打扮完出来就遇见您?

你们约好的吗?勾引我妹妹的男人就是你吗?是你吗冲田君?臭小子我怎么没看见你昨天送我妹妹的心形巧克力啊这样的觉悟可是不够嫁给我妹妹的。

啊不是一个人,仔细一看警车上下来的还有一个黑发男人。


轮流攻陷??一个不对口味就换一个?

只见他们把手上拿着的一包东西放在神乐的手心,看起来应该是食物。

惨了我们的家族产业要被外人夺走了。







神乐乖乖地拿着东西离开了。




妈妈啊

神乐

终于长大了      一点点

————

其实呢


我从来不觉得我有做到一个哥哥的责任,早出晚归,满身伤痕的回家,还从来不会去主动关心我的妹妹。

我自从妈妈和爸爸分居之后一直在外面跟着凤仙,他没教我什么,只是教我打架。

很快我就成为了当地一等一的打架好手,拿着我紫色的伞。

没有我追不回的钱,也没有我打不赢的架。

直到凤仙死。

凤仙被一个银发男人杀了,还把我妹妹认识给了土方十四郎。我取代了凤仙,有了夜兔之王的称号——凤仙留下的唯一东西。

我十七岁时在春雨做第七团长时第一次遇到的晋助,他救了我一命,助我夺走了春雨提督的位置。他只身一人,无父无母,了无牵挂,像一片风,吹乱了我的生命。

实际上,我对这个男人很感兴趣,我就跟他走了,把伞丢了,把春雨和夜兔交给了副手阿伏兔。

我和晋助相遇那天,好像是二月十五,是今天。今年我十八了。晋助好像说,等成年的时候,就给我个惊喜.....对哦,我怎么给忘了。

是什么惊喜呢,我来猜猜,晋助最近总是躲着我,还会无意中问一下我的喜好之类的东西,看来他没忘。

虽然在情人节没有收到任何礼物,但是只要他今天好好表现,我还是可以原谅他的。

————

虽然我上一栏说的这么好听,但实际上我今天一天都没见到晋助。

江户这么小,想见到一个人简直是轻而易举,他到底是去哪了,怎么说,昨天好像也没看见他...昨天?


我跟着神乐的脚步停了下来。我好像没有昨天,二月十四的记忆。

我没有收到任何巧克力,也没有臭小子偷偷往我们家信箱塞巧克力给神乐。说起来我们为什么要搬家...?


我望了一下周围,四下都是草,一望无际的草坪,应该是到了山上,我看向前面神乐的身影,只有她站的那里有一颗挺立的树。

早就没有遮挡物了,我跟踪的事也暴露了吧。算了,反正没想过对他和他的小男朋友怎样。


我向前走去,心想都跟到这里了,不看看对方长啥样也太吃亏了。未来的家族继承人会生的丑还是美这个做舅舅的还是要知道的。

我走到神乐身后,看着神乐的前面有一个比神乐高一个头的紫发男人....等等那不是我男朋友吗,什么时候跟神乐混一起去了?





我急了,走了过去,「晋助...?





晋助?晋助!!!」






我大声的喊着,紫发男人还是没有看向我,只是一直看着下方。神乐也是,他们的目光聚集在了一个点上。











一个墓碑。一个方位很好,周围风景很好,只摆了一个紫色的伞和一带食物的墓碑。


————

“在昨天二月十四号江户发生了严重火灾,有一名死者,无人受伤,死者为男性,年龄约二十岁左右...”

——end

评论(7)

热度(59)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