秃头咸鱼A

我和他离婚了。



“这十年都走过来了,为什么在这个时候放手?”


离婚后回家时父亲恨铁不成钢的别过头不看我的脸,母亲更是暗暗哭泣了起来。





“我忍不下去了。我真的忍不下去了。我好痛苦,我好累。”


这是我离婚前最后的想法。







离婚后的日子并没有好多少。突然出现的空闲时间多的让我迷茫,每天晚上也睡不好,只能硬将他的身影挤出眼皮外。

可是真的能挤出去吗?

最多烂在眼眶里。




我变得虚弱,容易慌张,精神也很混乱。母亲看到我憔悴不堪的样子,多次隐晦的问我是否考虑复婚。她并没有提到复婚两个字的任何一点,但是我也清楚她迫切地想我恢复从前的地位——名门望族的妻子。她早在十年中习惯了富裕。


就连父亲也常常在房门外低声地,不知道说给谁听地抱怨着。大概内容是父亲也老了,不知道能活多少年了,唯一放不下的就是家中独女,上天为何要这样待他...我听的厌烦,便重重地关上门。迎来的却是更加变本加厉的唉声叹气。








他待我本是好的。温柔体贴,无可挑剔。但我却不知珍惜,完全不领情,只是懒惰地躺着沙发上,否认着他对我的爱。


离婚前,是我,是我先崩溃的。他冷淡离去的模样使我的心垮了,我也终究明白我无法挽回他了。我哭着,妄图拾回我最后的尊严。


于是我在十一月十七号提出了分开。






我或许会继续痛苦,但在那一刻,我真实的触摸到了——解脱。


评论

热度(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