秃头咸鱼A

【河不二】

关键句:埋时光胶囊多年后打开

债文系列

依旧试图意念艾特

————

河村隆接到不二的电话时也挺惊讶的,因为在他们上高中后分散在日本各地,学业繁忙,见面的时间寥寥无几,

更何况是二十年后的今天。

不二来找他是因为二十年前的时光胶囊的事。

当初他们埋的时候互相约定在二十年后的今天打开,但是真的到了今天,可以如约而至的却只有他们两人。


“手冢和乾实在腾不出时间,而英二和大石在国外,赶不回来。”不二抱歉的笑笑,“希望没有打扰到你,隆。”

“不,今天我也刚好有空,完全不打扰,不二你才是,二十年前的事情都可以记得,太有心了。”河村隆有些慌乱的说道。

不二看着他,低低的笑出声来。“隆还是老样子呢,这次能见到你,我很开心。”


「是这样吗」河村想到。

“啊,到了。”河村瞬间感觉脸有些烧,赶紧转移话题。

——

“再次看到还是那个想法。”不二看着隆挖出来的时光胶囊。“真的很大啊——

里面会爬出来一个二十年前的隆吗?”

“哈哈哈哈哈,”河村笑道,“其实我真正想装进去的是不二呢。”

不二愣了愣。




傍晚的凉风和着夕阳,不知不觉地卷入了十二年前的心底,在河村手忙脚乱的掩饰时偷偷的飘了出来——炽热的,青涩的,

悸动。


评论

热度(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