秃头咸鱼A

(雙黑太中)魔鬼的顫音

•小提琴雖然是貫穿全文的東西,但其實我就只是在學樂理時寫過提琴譜,根本不是非常了解(頂鍋跑)如果有錯誤的形容非常抱歉 ! 而不了解的不要被我的描述誤導了qwq

•雖然有其他樂器是十分了解的但我覺得提琴更適合雙黑呢~

•嗯…題目是源於我在查十大小提琴曲時的一個曲目,然後這也是整篇文的靈感來源。

•新人第一次寫雙黑,如果寫的不好的話請提出w

•開始w

  寧靜的環境,微暗的燈光,紅酒的醇香,還有合適聲量的提琴聲。這些都是中原中也特別中意這個並不繁茂的酒吧的原因。

  但其實還有一個原因。

  在這裡可以得到在平常不可能得到的愜意。卸下港口黑手黨高層身份,像一個普通人一樣。叫一瓶上好的紅酒,聽著現場的提琴演奏,品嘗美酒  ,品嘗寧靜。

  寧靜被闖入者打破了。

  是一個討厭的人。

  "喲~這不是中也嗎~"

  提琴家手里的小提琴發出了一串絢麗的顫音。

  "嘖,太宰治。我警告你,今天我不想和你打架。"

 

马毛制的弓从下到上,一個優雅的滑音。

  "既然在酒吧,我也不會掃興。不如來比酒量 ? "

  一個低沉的下弓。像陰險的謀士的低語。

  "好。"

  提琴聲重新變的輕快。

  幾乎可以看到結果了。

  中原的酒量其實并不好。雖然嗜好美酒,但他天生體質就易醉。

 

  活潑的琴音又變的黏稠。不過不同的是,總體正在慢慢升高。像比酒渲染出來的氛圍一樣。一個滑弦,琴音逐漸接近最高點。

 

  比酒結束。
  因酒精而迷醉的人兒開始失去理智。
  像一個受挫的小獸一樣,委屈巴巴的拉着身旁不見一絲醉意的男人的衣領,質問他為何離開自己。

男人小心的把他抱起,放下酒錢,溫柔的跟剛才判若两人。

  一串串高難度的顫音,把氣氛推到最高點。提琴家因為陶醉而大幅度晃動身體,琴弦和弓巨大摩擦力度所產生的尖刺音色彷彿是魔鬼的嘶鳴。突然,身體停止擺動,而琴音嘎然消失。

  如果不是聽眾留下的酒瓶,彷彿剛才什麼也沒發生。

  ____end__

w艾特相公! @唐衹_混沌中立二人组

评论(1)

热度(20)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