秃头咸鱼A

尊禮 部長与部長不得不說的基情歲月0

•可能是因為這是博愛黨的產物吧…所以可能會有伏宗即視...(努力不)
•不過以上問題暫時沒出現!(可能..)
•不要打我(护臉)
•雲理伏八一起玩兒~
•与cp @唐衹_混沌中立二人组 的聯文!
•因為是聯文所以可能長篇(不然不可能)

•開始

續章

  說起K學院最高人氣的情侶之一,關注牓上的第一,就要屬尊禮了。

  尊禮就是現任K學院學生會對外的形象部會長宗像禮司和學生會內向的秩序部周防尊的配對。

  要說那兩個部門有什麼不同嘛...拜託他們連畫風都不一樣你問我他們的不同?

  舉個栗子好了。

  如果校內有一群鬧事的不良學生:

  禮司的場合:(先是考慮很多事情)如果不能盡快搞定而且傳到校外的話,不僅學校形象藥丸,我的形象也藥丸(不); 如果用武力解決的話balalalala ; 用嘴炮的話balalalalala ; 如果都不行的話,這學校吃棗藥丸...

  尊的場合:燒了,燒了,燒了。
最多加一句
"死了我負責。"

  他們小學同級,中學同校,高中同桌這種套路滿滿的設定已經為他們吸引了支持者無數,就算他們本人毫不知情,但討論(撕逼)的聲音還是無處不在。

K學院論壇 論尊禮的存在

1L
欸欸欸,我聽說宗像會長 又 用周防會長的头裝毀了一個桌子

2L
欸你那個早過時了,我最近聽說有人看見他們一起回家呢嘻嘻嘻嘻...

3L
樓上為什麼莫名嗨了起來...

4L
別打斷我啊,我想說的重點是,周防會長的家明明在另.一.头.

5L
啊啊啊啊啊啊啊我要幸福死了嗚啊啊啊啊!

6L
不不不,你們太膚淺了。尊禮不僅僅不是家不在同一邊,他們各自所創立的部門[吠舞羅]和[scepter 4]更是水火不容啊你們這配對吃棗藥丸

7L
對啊你們知道s4的伏見猿比古嗎?據說他是在脫離了吠舞羅后才被挖過去的欸!
而且伏見君好像每次遇到吠舞羅的八田君是就會打起來。

8L
樓上的不知道什麼叫做相愛相殺嗎?而且吠舞羅和S4的代表色是紅藍耶,自古紅藍出什麼啊啊啊啊!樓下請回答!

9L
出cp啊!
並且草薙參謀長和淡島副會長也很有愛啊~
[成為點亮你世界的紅豆泥]什麼的23333

10L
樓上住手!
讓我對雲理留一點戀想!
紅豆泥太恐怖了!

_____________

  好了,以上就是尊禮部分的截圖,再往下就是雲理部分了~

  啊抱歉,說到尊禮就蕩漾了。雖然身為旁白君我的專業素養我極力抵抗這麼做,但是...前面的放下那個室長讓我來!

  啊科科,抱歉穿越次元了...其實我只是想做個反面教材來告訴新旁白們不要這樣做啊哈哈哈哈…

  ______TBC

我不是逗逼不是逗逼不是逗逼(瑟瑟發抖)

求關注喜歡推薦

拜託了!

评论

热度(2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