秃头咸鱼A

[高威]隔壁夫夫相亲相爱的一天

又名:高杉作死的一天]

阿伏兔视觉

债文系列

傻白甜写手怕是一辈子都是傻白甜写手了,so sad

顺便,极度ooc

特别是高杉【全部人都挺...】希望你们看完依旧爱我×】

开始


——


“啊!!!高杉晋助!把我的呆毛放回去!”

今天又是什么奇怪的play啊,我心里如是说道。

————

我叫阿伏兔,是一个爱国敬业有孝心会做饭不抽烟不喝酒不会打架的标准进步青年。

在遇到江户鼎鼎有名的黑社会春雨的老大——江湖人称夜王神威,之前。

「其实我觉得我还有救」 ——来自春雨某第二把手。



为什么我搬个家隔壁就是俩黑社会大佬?

————

好了,时间线调到最近。

我好像在上面说过,隔壁住的是 两[重音] 个黑社会大佬吧。

对没错,两位。

੧ᐛ੭


另一位的身份不重要,相貌不重要,身高也不重要。

你只需要知道,他是海贼王的男人。





顺带一提海贼王特指我家上司。

————

我真正知道他们关系是在一个月前。

在那之前我其实和高杉见过不少次。

———

`春雨’和`鬼兵队’的合作关系意外的不错。

要知道可不是什么人都可以和`春雨’保持良好的关系,特别是在利益不明确的情况下。

而对方的头头——鬼兵队总督高杉晋助,在那以后我就经常看到了他。

毕竟我们家提督喜欢跑过去那边。

每次看着他的背影,我就有一种嫁出去的女儿泼出去的水的感觉【划掉】。

——————

在一次鬼兵队和天道众火拼后,神威就用照顾盟友的理由正式嫁【划掉划掉划掉】过去了。

其实就是同居。


双方所在的组织一下子就沸腾了,一时间,流言蜚语满天飞。 说什么高杉晋助英雄救美啊,冲冠一怒为红颜啊,神威一见钟情啊的。

我通通不信。

这怎么看都是老早之前就弄一起了现在出现了这种事正好让他们理直气壮的公开而已。

啊呸。


最讨厌这些人了。

————

在实力强大的天道众彻底变成了往事后,我也变的悠闲了起来。

就在我每天和一群兄弟出去喝酒,就在我感觉我一辈子就要这么安稳无事的度过的时候,

我被请去了局里喝了杯茶。

————

我记得从那天起,我就发誓,再也不喝酒了

——

“阿伏兔,来吉原接我。”


“车牌...被扣留了。”

——



第二天,我意识到了







昨天神威那通电话中的紧张和着急不是错觉。

————

我早上起来就被隔壁屋的各种意味不明的声音吵醒了,我想如果这是漫画的话应该能让作者直接偷懒不画我的脸——因为被拟声词遮完了。

接着,我就本着一颗,怎么样都不能把自己未来的生计开玩笑的心,去隔壁礼貌性的敲了敲门。

毕竟我不认为神威那家伙会出什么事。


然后我就发现我错了,

这件事远远超出了我的预想。







他娘的我就一天没看住,我家白菜就被拱了。

————

出来开门的是一个看起来就很不耐烦暴躁一脸敷衍加困勉勉强强为了形象而穿了个衣服的

满脸吻痕的男人。或者说是独眼狼。

——

接下来的事情
已经不用看了

那对狗男男

从此借着【既然不小心被阿伏兔知道了那就没办法了】这个理由,彻底坐实了情侣之称。

————

小情侣嘛,你懂的,小打小闹总是有的。

还记得那个谁说过,没有吵架的婚姻是不完整的婚姻
【或许说过】
在一段稳定而长久的感情中两人会积累一定的安心,而这个安心感是来源于每个月定期的吵架.......



我实在编不下去了。



总而言之,他们飘了。

————

一天一小打永远不大打是家常便饭,而各种作死也是常有的事。

比如今天【啊终于说到今天了我好累啊】

高杉在告白日扯了神威的呆毛。

——

“你知道吗,从我第一次看见你,我就爱上了你。如果上天重新给我一次爱你的机会,我一定会...”


“如果可以,能先把呆毛放回去吗,    亲   爱   的   。”


End

小剧场

神威:还有,晋助你的台词是不是背错了,最后一句

高杉:不是我的问题,是作者自己懒的查于是给了我一份靠印象打出来的台词

【好像不是很对的样子】




整篇文其实小可爱点的就是最后那句话

蓝而我磨出了这样一篇文

我怕不是傻了【】

顺便 —— 在五二零表白一下他们!他们治愈了我的心!

@向ジ日葵
[高威]尼桑被高杉拔掉呆毛的时候  

评论(8)

热度(57)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