秃头咸鱼A

狼人殺 Totowa x honey

torowa×honey
————————————————————
狼人杀曾在学校风靡一时。

但honey已经不想在一次玩了,这个游戏。

为什么呢?

或许是因为torowa赢了他三次的原因。
————————————————————————
第一次,他是狼人,torowa是猎人。

狼人杀了猎人,猎人在死前枪毙了他。
(好嘛,算我倒霉。不过他是怎么知道是我杀的呢?)

honey第一次认真看他,从侧面看他,碧绿色的头发尾端染了一丝黄色,发丝乖顺地贴在脸上,红色框架的眼镜里的是一对红色的眼睛。

仿佛感受到了他的视线,torowa转过身来,对他笑了笑。

迅速的移开视线,honey觉得自己的脸有点烫。
(还......挺好看的嘛。)
———————————————————————

第二次,他还是狼人,而tarora是丘比特。

狼人杀了丘比特,丘比特把狼人和自己结为情侣,一起死。

他满怀悲愤的看向Torowa。

Torowa也看向他。

他发誓他在美丽的丘比特眼中看到了要死一起死的信息。

你确定你是闭上眼睛的?
————————————————————————

第三次,他依旧是狼人,torowa是女巫。

狼人杀死女巫,女巫毒死狼人。

honey已经不知道玩这个游戏意义了。

如果你知道是我杀了你你不是应该先自救吗?

玩这个游戏意义呢?

和前两次一样看向torowa,和前两次一样出现了幻觉。
冷漠脸.jpg

天使你好,天使再见。
———————————————————————
后来torowa和honey玩真心话大冒险的时候

honey问了一下当时他的想法。

想法?呵呵。torowa表示当时只是纯粹因为看他那张脸不爽而已。

但Torowa才不会说出来呢,所以他稍微转换了一下语气“honey君的脸不管怎么死都合适呢~”
我是不是还要感谢您的抬举呢**:-)
————————————————————————

Honey回忆—

后来,我有一次私下问他的时候,他说:[可能是因为那时候的我们就已经有很浓厚的因缘了吧。]
End~
_______________
新人A表示寫不出其它大大寫的狼人殺
但還是不要臉希望有評論

评论(5)

热度(2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