秃头咸鱼A

部长与部长之间不得不说的激情岁月[白色情人节番外]

今天来磕唠一下前赤青的岁月~
极度ooc预警,放飞自我系列

-我的羽张啊啊啊啊啊啊啊啊羽张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

与相公的联文~ @三桑无极_混沌中立二人组
白色情人节快乐ww

羽张啊!!!![母鸡式嚎叫]

开始——


「今天是白色情人节,所谓情人节的延续。相对于情人节,今天的大街小巷并没有随处可见的恋人




才怪哦。



如果说情人节是恋爱中的表白日,那白色情人节就是恋爱中的正式交往日。

你就随意感受一下今天的绝望。

忘记说了,我叫迦具都玄示。上一任俗称赤部的吠舞罗部长。虽然那时候还不叫吠舞罗,但我的称呼也一度是“赤王”。

话又说回来。我他妈的都从K校毕业了,还是没追到隔壁部的长发初恋。

我和他啊,真他妈有缘。从三岁我搬到他家对面之后,我就和他上同一所幼儿园,小学,中学,高中,大学。

直到毕业出社会了,我的办公桌还是在他的五公尺内。
虽然最后一个是我自己要求的。

但还不是怪他!在毕业之前让我一直和他近距离接触,他妈的让我眼里只有我一个人,从小到大就只有他一个初恋放不下又追不到。

你问我他是谁?
你傻啊看不到那写这前赤青吗。

我当然知道我迟早会he毕竟这撒比作者是羽张痴汉,而且这个世界观的设定本就是为了和和平平甜甜蜜蜜。

问题是,我真的忍不住了!

就照羽张现在的爱情白痴设定,我猴年马月才能上全垒打啊!!!!!

看着他的眼睛我碰都不敢碰他好吗!

那么清澈,那么好看,那么漂亮!

呜呜呜呜呜

[图片][羽张躺在我的腿上我该怎么办!]」


“这就是你随意虐狗的原因?”
周防尊毫不犹豫的把他敬爱的前辈拉进黑名单。



“辣鸡,别让我再看到你。”——这据说是上任赤王和现任赤王决裂之前聊天记录的最后一句话。

————end
对了,这段时间尊礼未成形。

评论(3)

热度(6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