秃头咸鱼A

银魂[冲威]人生苦短,看对眼了就上××××[1]

同人就是要欧欧西不接受反驳×××

我爱文字文字不爱我××

我爱尼桑不用他爱我×

开始w



“这件事,就交给你们了。”

“是,新选组定不负将军厚望。”

——

“欸——所以就是说调查官员这么重要的事情交给我们这些不懂人情世故的乡下武士吗。”
懒洋洋打了个哈欠,不情不愿的把眼罩从眼睛上扒下脖子的新选组一番队队长冲田总悟浑身上下散发着 「看起来好麻烦实际也很麻烦啊太麻烦了就交给你们了」的气息

“首先,我们已经顺利查到了那位高官经常出入的可疑场所,只要混入那里就可以进行调查。”

皱着眉的鬼之副长一脸苦恼的吸了一口尼古丁,说出接下来的话

“其次,不是我们,是你。”

总悟 : ???

——

“以上,就是我为什么要打扰旦那的原因。”

“对不起总一郎君我真没听出来这前后有什么关联。”

“所 以 说 ——我需要借一个人,混进那狗屁高官的高频率进出地 : 吉原。”

“. . . . .” 终于最先结束话题的银桑沉默了一会儿,然后用一种极其浮夸的口气叫了出来“哟哟哟总一郎君怎么啦,这时候想到我们可爱的神乐酱了吗,不好意思哦我们家卡古拉酱还没成年哦,就算内心再怎么腐烂也改变不了这个事实哦~”

“所以?”

“所以请另择高明吧。”

“唔....真麻烦。”冲田总悟暗红的眼眸扫视了一圈万事屋里三人,然把视线停留在了不属于万事屋的第四人,

“那你呢,我觉得你可以。”

正在和妹妹抢最后一碗白饭的宇宙海盗咻的停了下来。呆毛晃了晃,眨了眨眼睛,说了句:


“唔...包饭吗”

————tbc

睡了睡了唔
晚安安相公
mua
@三桑无极_混沌中立二人组

评论(3)

热度(84)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