秃头咸鱼A

【尊礼】黑道老大和他的警察小娇妻[论坛体]

债文系列 关键词 : 尊礼 警察和黑道老大

我皮了哈哈哈哈哈哈黑道礼司[不]

室长是青组对老大的称呼【老大要求的】

私设淡岛和伏西米是异父异母的姐弟!

论坛体里的都是青组里的人哦,请尽情的猜一下【等等

果然还是论坛体最好了虽然我写的不好】

这是一个楠原刚没让子弹飞到自己身上是世界

开始!


#请问室长今天去哪里了#

1L让子弹飞

如题,今天我一天都没看到室长,想悄悄问一下他去哪儿了

2L蛋黄酱喜欢红豆泥

楼主真认为在这里还可以算“悄悄”?

3L电脑中的芯片

让我来回答吧,不存在的。

4L不要红豆泥

不是悄悄也没关系,反正那个人不会逛到这里

就算他逛到了某个赤sjoxmkgjol

5L蛋黄酱喜欢红豆泥

maya楼上没事吧,脸在键盘上打滚了哦

6L不要红豆泥

没d2kgp=w%`p)!opcl1hna9kd.2

7L让子弹飞

是知情人士?话说没说完的部分好在意好在意

8L红豆泥配马丁尼

你可以忘了它

9L不要红豆泥

他又不会在意,你干嘛阻止我说出来

10L红豆泥配马丁尼

因为我不想听

11L电脑中的芯片

红豆泥出现的频率颇高啊...那个传说中的青组七大怪诞 副长好像很喜欢吃来着

12L不要红豆泥

就是她klioz901

13L让子弹飞

副长?!!

14L蛋黄酱喜欢红豆泥

那 `不要红豆泥’ 就是伏见先生了?

15L红豆泥配马丁尼



16L不要红豆泥

您的人设崩坏了醒醒

不过女人总有那么一两天会角色崩坏,更何况眼下出现了比来亲戚还令你烦躁的事情

稍微提示一下,室长今天去了隔壁警察局局长周防尊床上溜达了一圈

17L红豆泥配马丁尼

伏见!你有本事说出来你有本事开门啊!

18L让子弹飞

哦...等等是我想的那样吗是我的眼睛出问题了吗

19L电脑中的芯片

是是是系统出故障了吧还是我的眼睛出故障了

20L蛋黄酱喜欢红豆泥

天哪 谁在上面

21L红豆泥配马丁尼

........

22L幸运值满点

警察局不在隔壁啊,赤组那帮家伙明明离我们隔了两条街

23L电脑中的芯片

楼上重点??!

24L不要红豆泥

我相信不论隔多远那两位的“偶遇”都是不可避免的

25L红豆泥配马丁尼

伏见!不要再散播谣言了!室长今天只不过是去勘察敌情的!

26L不要红豆泥

您还好意思说敌情,是谁一下班就去酒吧和草薙先生“偶遇”的

27L蛋黄酱喜欢红豆泥

发现了不得了的东西

虽然我们一早就有所听闻

28L让子弹飞

室长今天去了赤组.....吗

29L幸运值满点

楼上的反射弧】

30L红豆泥配马丁尼

就算今天室长去了赤组,我也相信他清清白白!伏见你闭嘴!

31L不要红豆泥

嘛..反正你们应该心里有数了,我就先下线了

32L幸运值满点

副长我绝对相信室长和周防尊清清白白

33L电脑中的芯片

副长我也

34L蛋黄酱喜欢红豆泥

我绝对不承认室长会和那个人搞在一起

35L红豆泥配马丁尼

算你们识相。现在不早了,都去睡觉










36L青色拼图

哦呀?

——————
出镜人物:

不要红豆泥——伏见猿比古

红豆泥配马丁尼——淡岛世理

让子弹飞——楠原刚

幸运值满点——道明寺安迪

[在赤组和青组同时追着一个人的时候最先发现的是幸运的道明寺小天使~]

电脑中的芯片——榎本龙哉

蛋黄酱喜欢红豆泥——吉野弥生

[一个在漫画里和淡岛姐姐志同道合的小可爱]

意念艾特Candy小天使[不]
完全没有表现出这个题材的看点真是非常抱歉!应该和你心中所想差很多但我真的尽力了qwq

评论(4)

热度(58)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