秃头咸鱼A

六一快乐!【神威生贺】[论坛体]【高威】

副标题:论高威的各种秀恩爱方式

文手画手paro

围绕着漫画「银魂」展开的各大太太

毫无逻辑的强行乱掰,请看完就忘了吧(つд⊂)

Ps:是一个架空的世界

祝可爱的在六一儿童节生日的尼桑生日快乐!

有少量银土银

开始!

——

1L楼主

大家儿童节快乐!

2L老阿姨

快乐![假装自己还是儿童]

3L歪楼小能手

快乐...话说为什么太太们都喜欢在儿童节秀恩爱?

4L手机中毒者

你是说G站蛋黄酱太太和草莓芭菲太太的事吧

5L儿童本童

是什么事?

6L科普君

就是今天早上七点时蛋黄酱太太发的副长壁咚银桑的土银图,
随后草莓芭菲太太随后便跟着发了一篇银土PWP

7L尾巴

那么秀?!

8L白嫖者

我去看了!两个太太的粮真是一如既往地高质量..[感叹]

9L手机中毒者

在当年两位太太在「银魂」中合作后,就一直为这对的攻受而互怼呢

10L茬

银魂没官配吧

11L不找

但是当年参与其中的太太一直都活跃于各大cptag里才是最骚的

12L我是墨镜

银魂的一大特点hhh

13L八卦君

传说银魂里的各个人物都是以负责的太太为原型的呢

14L茬

传说而已

15L儿童本童

我们不是在过儿童节吗,这楼歪的速度看得我一脸懵逼

16L尾巴

Hhhh吓到别人了

17L手机中毒者

你们知道吗,左眼太太有新动态了!!

18L白嫖者

楼上hhh说的好像左眼太太万年潜水一样

19L八卦君

哪个太太,那个负责晋助的“我的左眼封印着恶魔”的太太吗!?

20L手机中毒者

左眼太太的确不活跃,万年出现一次也只会发表关于高杉晋助的资料

21L白嫖者

胡说!明明两天前才转发了兔子太太的图!

22L手机中毒者

除了——和兔子太太的互动,请听我说完

23L儿童本童

这大喘气hhhh

话说左眼太太的新动态是什么?

24L手机中毒者

他换名字了!

25L八卦君

换什么名字了?我怎么搜不到【懵逼】

26L手机中毒者

不怪你搜不到,太太连头像都换了。新名字叫“米饭”要不是我一日一日高杉tag,我也不会知道

27L八卦君

找到了,太太发了个声明说没有被盗号,只是被「小鬼」【原话】抢了一下手机

28L白嫖者

莫名好宠?!太太手机拿回来也没打算改名字诶hhh

29L蜜汁重点

小鬼什么的,太太有孩子了!?

30L白嫖者

不会吧...小鬼只是一个称呼而已,【我萌了好久的左眼×兔子啊

31L八卦君

想当年他们初次联合创作的215话【单or双】,

我就算再害怕被收手机会收我那晚也在被窝里来来回回刷了上百次。


32L茬

左眼太太又不是只和兔子太太合作过,她和芭菲,假发太太,双重人格太太合作的银魂番外【松门】也非常棒的好吧,据说她和假发太太还是青梅竹马呢

33L尾巴

这剧情是幼驯染vs天降希系?×

34L正楼小能手

歪楼啦歪楼啦,干嘛在儿童节的帖子里掐架

35L歪楼小能手

就是就是,我们应该继续探讨「小鬼」是谁啊!

36L白嫖者

Hhhh楼上一本正经的把楼带的更歪也我厉害了

37L老阿姨

我也...比较在意这个

38L不找

左眼太太又发了动态!

39L手机中毒者

森摸?!今天是什么特别的日子!?

40L白嫖者

或许是....兔子太太的生日?
图片.jpg

41L儿童本童

看不到图片!请问内容是什么啊啊啊!!

42L白嫖者

兔子太太转发了左眼太太的声明,并说「是谁说今天是我的生日所以允许我任性一点的!」

43L儿童本童

好可爱!?

44L蜜汁重点

所以说...小鬼是兔子太太??

45L手机中毒者

兔子太太转发了左眼太太的新动态诶,是一篇现代paro的高威文......!

46L白嫖者

天哪这文风,这是谈恋爱了吧!?

47L不找

万年难见的小甜饼!

48L蜜汁重点

万年难见用的好,上一次小甜饼还是在和芭菲太太和好的时候

49L手机中毒者

楼上说的是左眼太太和芭菲太太和好后参与的【松门】的制作吧,我当时看的时候感动死了,完全没想过全程温馨的日常里有左眼太太参与

50L蜜汁重点

等等....也就是说,兔子太太现在位于左眼太太家了....?!四舍五入等于同居啊!

51L茬

请你们不要过度脑补好吗,那篇文根本没有打高威tag,也没有打`夜兔神威’和`高杉晋助’的tag

52L不找

如果你没有自动过滤那闪亮的`生日快乐’和`爱吃米饭的兔子’tag的话

53L手机中毒者

Hhhh超久违的打tag

54L八卦君

等等兔子太太的全名不是“嗜血的微笑兔子”吗?!全员变粉??!

55L儿童本童

哇哦这个名字,我还以为你们说的兔子太太本来就很粉红呢

56L白嫖者

↑你可以去看看兔子太太的画再下定义

57L科普君

想当年,左眼太太和芭菲太太绝交时,遇到了刚刚离开了夜王的兔子太太,两人一拍即合,创作的【单or双】刚送到将军那里就快速的放了出来,G站观看记录也一下子破纪录。

据说兔子太太就是因为这一话而一战成名。

58L老阿姨

左眼上一次如此潇洒还是在【攘夷志士】篇里呢,没想到过了多年还能找到契合度如此之高的画手

59L八卦君

兔子太太不是在那次之后才成名的吧,我就是看了太太早期的作品【江华】和【夜兔兄妹】粉上太太的。

60L白嫖者

我也是!那时候的兔子太太已经能微微看到现在画风的痕迹了

61L蜜汁重点

彻底放飞自我的画风吗hhhhhhhh

62L八卦君

当初兔子太太离开夜王时我还遗憾了一会儿呢,毕竟徨安太太当初很欣赏兔子太太呢,蛋黄酱太太也曾经说过她以为兔子会是下一个徨安。

63L蜜汁重点

[一会儿]瞩目hhh看到【单or双】后瞬间倒戈吗

64L正楼小能手

这楼...正不回来了

65L楼主

哈哈哈被一堆炸出来的银魂粉占领

66L八卦君

@蜜汁重点 才才才才才没有!

@正楼小能手 努力一下还是可以正回来的.....的吧

67L科普君

让我来简单的总结一下吧,

在儿童节,兔子太太和左眼太太,借着生日的名义,

秀恩爱

68L八卦君

改情侣名,换情头

可以,这很恶党

69L儿童本童

看完了!恶党指的是左兔吗?好合适!

70L白嫖者

楼上现在还认为兔子太太是粉红的吗

71L手机中毒者

楼上:不,是血红的

72L八卦君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73L科普君

啊,刚刚,兔子太太发了一张照片

74L白嫖者

我去看看...

?!!!!!

75L儿童本童

?!!!!!

76L老阿姨

?!!!!!

77L楼主
我看到了什么?!!

太太们的真人照片!![母鸡式尖叫]

78L八卦君

让我猜猜,站在寿星可爱帅气的兔子太太旁边的只能看到半张脸却依旧很帅的紫毛,是左眼太太吧!

79L老阿姨

如果我直觉不错的话,已经喝醉了抱在一起的是...蛋黄酱太太和草莓芭菲太太吧

80L蜜汁重点

应该是的了...草莓芭菲太太曾经吐槽过自己的卷毛

话说站在兔子太太前面试图遮挡镜头的可爱的小妹妹是....不会是....醋昆布太太吧!

81L手机中毒者

站在后面的!站在后面的美女是妈妈吗!是兔妈徨安太太吗!是徨安太太吧!

82L八卦君

和徨安太太站在一起的是,兔爸怪物猎人吧

83L老阿姨

兔叔!兔叔在角落喝酒呢!老早以前就爆过照的兔叔![看我犀利的眼神!]
现在更加成熟了呢,啊这颜,让我吸一口先

84L手机中毒者

左眼太太把他和兔子太太,单独截了下来!!啊这糖我可以放嘴里半年不吐出来


85L楼主

祝兔子太太生日快乐!

86L正楼小能手

祝兔子太太生日快乐!

87L歪楼小能手

放弃正楼了吗hhh

祝兔子太太生日快乐!









99L爱吃米饭的兔子
啊,我发现了什么

————end

尼桑生日快乐!





评论(5)

热度(64)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