秃头咸鱼A

【高威】高杉今天谈恋爱了吗番外




开始!




“啊!我的弓啊!” 
一把银质的弓箭从天而降,而紧跟在后面的,是一个粉色头发的少年。

好巧不巧,这把弓箭砸到了路过的紫色眼镜少年头上。 

「惨了。」

倒映在晕倒的紫色头发少年的眼睛里最后的一幕,是一个趴在他身上长着翅膀的少年。


————

“你没事吧。” 
长在翅膀的少年有些不好意思的挠挠头,脸上红扑扑的还有未干的汗珠。 



紫发少年摸了摸脸,确认了眼镜还在后,拍了拍膝盖站了起来。 

走了几步,停了下来,又走了几步,又停了下来。


终于忍不住了,转过身来对跟着他的神威说 
“你能不能不要跟着我。” 


“你看得见我啊!”卖力扇着翅膀的神威一个不稳,差点摔下地。

“当然了。” 


“可是你一直不说话,我以为你看不见我。” 


“你还委屈起来了....”


“不是....但是我不可以说我跟着你的目的,阿伏兔说过主角要神秘。” 


“那你可以说说你是什么吗,比如我眼睛过度疲劳而出现的幻觉还是用了纳豆忍者送的眼镜的后遗症。”
高杉面无表情的看了看神威后面的翅膀。


“你不要看着我的翅膀啦,好下流!”


还是*点吗?!



高杉“咳”了一声移开了眼睛,继续向前走。 

神威跟着后面,小声的说“说出来你可能不信,

其实我







是精灵哦。” 


 

评论(9)

热度(1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