秃头咸鱼A

天下掉下个魔法少女[全员]

第一个梗完全源自本人[被同桌当做学习学疯了]

笑死我了现在想起[笑点低]

8-

神乐上学时带了个镜子。

是那种有套子用把柄那出来的小镜子。

神威拿起了那个小镜子把玩,在高杉经过他身边时,对着他把镜子从套子里拔了出来,

“哈,看我照妖镜!妖怪哪里逃!”


神乐在旁边很不客气的笑了出来。

9-

关于志向

银八 : “总一郎君,为什么理想那一格你没填?”

冲田 : “因为副局长的职位被土方混蛋填了。”

银八 : “啊,你们已经和近藤同学约定好了要一起做警察了吗?话说总一郎君想要打压土方同学的心真是够直白的啊。”

冲田 : “其实比起做警察我更想做一个黑手党的头
头....之类的。”

土方 : “喂!”

银八 : “但是总一郎君啊你可是注定要做警察局局长的人啊。你看你的名字...”

冲田 : “我叫总悟。”



未来的近藤局长:你们把我放哪儿了


10-

关于一个中二病拿到一个黑色的笔记本时会发生什么事

高杉:立志成为新世界的卡密sama。

神威:被拍成片子放上b站,然后大量被人写同人。

恋爱精灵:努力让死神爱上我ww






银八:话说谁告诉你们黑色的笔记本都是那本可以杀人的!

——
这一章大量玩黑色小本本梗

话说绝望先生玩梗的时候也玩过死笔,瞒父母那里有一张纸是写着:父亲不知道儿子的笔记可以杀人

笑死我了哈哈哈哈

黑色小本本在我心中真是当之无愧的神作啊,可惜被禁了。。搜tag也

评论(7)

热度(2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