秃头咸鱼A

高杉君今天恋爱了吗?[高威]

又双叒叕是马猴烧酒威 

是翅膀受伤而留在高中生高杉身边承诺帮助杉杉找到爱情的恋爱精灵威。

总觉得这种[散发着粉色的]设定似曾相识但是无所谓了

开始


「我和桂分手了。」紫发的少年一脸平静的用光的速度啪嗒啪嗒地操控着掌机。


飞在上空的神威翅膀被惊到停止扇动了一秒,随即皱着眉头道
“他果然放不下那个武士桑吗,不对啊我记得武士桑他最近在追那个小警察啊...”


「是我提出的分手。」


“.........”


夏日的蝉鸣是如此的聒噪,配合着烈日炎炎,仿佛两人的对话都要融化。


神威晃了晃呆毛,收起翅膀,颓丧的趴在高杉身上。


“不是我说啊,晋助。你这样很容易孤独终老的。”


回应他的只有操控掌机的啪嗒声。


“晋助你是不是......那啥啊,你可以放心大胆的说出来的,我不会嫌弃你的...”



高杉冷漠的抓着背上神威的辫子,


然后一把把神威拽了下来。




不过毫无营养的对话最终会终结。




高杉突然转过身,对着神威说:

「我有想要追的人了。
能帮我追到他吗。」

——tbc

神威:以恋爱之神的名义起誓一定让你追到你喜欢的人!

恋爱之神:你个混蛋小子

评论(6)

热度(3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