秃头咸鱼A

天上掉下个魔法少女[高威]

酸唧唧的爱情要开始咯~

6-

放学路上,神威向高杉递了一个粉红色的信封。
“喏,给你的。”

“我的?”
高杉狐疑的结果信封,然后慢慢打开。

是一封情书。

用黏糊糊的字句写成的带甜味儿的情书,字间距行中表露着作者发情的心。





是一封求交往的情书。

“看完了?那说一说感想吧。”


“嗯......我同意了。”高杉的耳朵有些红,但还是假装镇定的直视着他的眼睛。

“哇,真的吗!太好了,我这就去告诉来岛又
子。”

“嗯 ???”


7-

熊猫×视时间——

“大家好,又到了我们漫展×比特的时间~我们找到了一个忧郁的帅小哥,让我们去问问他有没有想找女朋友的需求吧~”

“你好~”

“你好。”


“请问您的cn是什么?”

“....鬼兵队总督。”

“身高呢?”

“...........170。”

“请问您对您的另一半有什么要求呢?”

“和我一样高,头发是粉红色,眼睛是蓝色,吃的多无所谓,我养的起。”

「这是地球人吗....」


“还有,不是人类。是魔法少女,自称是米饭星来的那种。”

「真的不是地球人啊!」


“好的,我们现在就去寻找那位总督先生心目中的魔法少女吧!
啊,这位粉色头发的小姐姐请留步!”

“嗯...你叫我?”

“是的!请问这位小姐姐需要一个紫色头发有些中二的绷带男朋友吗!”


“唔...管饭吗?”


7.5-

“好的!今天男嘉宾和女嘉宾都是第一次见面!现在,我们会单独问一下男女嘉宾对对方的评分!”


“你觉得如何,马猴烧酒小姐w如果满分是十分,您觉得他可以有几分?”

“我觉得一般,第一次见面没什么感觉,虽然管饭包这一点可以加分,整体还是要保留一点意见。保守一点,十一分吧。”



「这叫一般?!你对他的满意程度快溢出来了吧!」


“来我们问问男嘉宾的评分~如果满分是...”

“满分。”

「?!!!」






“男嘉宾似乎有东西准备给女嘉宾呢~让我们来看看是什么好吧。”

「啊,这熟悉的小盒子,好像曾在多个偶像剧中看到过...这个吾等一生不可肖想的东西..........

是钻戒啊!!!!!」



“啊!!!!”又子猛然惊醒。

我再也不追求晋助学长了。——又子的日记

——tbc

评论(4)

热度(3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