秃头咸鱼A

天上掉下了个魔法少女[215高威日贺文]

就是宅杉 × 伪马猴烧酒威的腻歪故事
[对,其实是年下[应该看不出来吧]]
[试图掩饰巨ooc的事实]
祝高威百年好合,永远幸福,官方发糖! 开始!

1-

“那个,再不离开我家我就报警了。”高杉脱下眼镜仔仔细细的在衣服边缘擦了擦,然后重新带上鼻梁。发现眼前的东西并不是自己劳累而出现的幻觉后,发现自己有点胃痛。

“说出来你可能不信...咳咳咳咳....我是..咳咳....来自米饭星的魔法少女..唔噗....”


「哪里有魔法少女会浑身是血奄奄一息的躺在人家门口等主人签收的?!」

2-
“综上所述,我是感应到了晋助的愿望,从米饭星来的魔法少女~”

“........”


「皮,陈独秀的皮。」


“对此你见到我有什么想法呢?”

高杉晋助推了推眼镜,思考了一下。 然后他非常艰难的说出了一句话。





“平胸差评。”

3-

“给我立刻离开。”躺在床上的高杉如是说道。

“拒绝~”扒拉在高杉身上的神威如是说道。

4-

“哟,高杉。今个儿怎么迟到了啊。是不是去吉原了啊?”银时碰了碰高杉的肩膀,取笑道。

“滚开,死基佬。”高杉嫌弃的拍开了他的手。


「噗嗤,说的好像谁不是一样。」坂田银时捂住嘴,笑看着高杉背后的神威。

5-

“高杉,作业。”学习委员走到高杉晋助的桌子前,敲了敲桌子。

“等等,还差一点。”


“晋助好厉害欸,作业居然可以回学校做,怪不得你昨天有那么多时间给我洗澡。”

“哼,那当然。”


等等你们在说什么啊这很值得骄傲吗而且高杉晋助你居然陪他闹你知不知道你ooc了啊妈妈没有养过你这样的儿子啊还有什么洗澡洗什么澡洗澡什么


“假发,作业。”高杉在桂的眼底晃了晃。


“啊,啊,好。”


99-这是一个很久很久之后的故事,这时候他们已经结婚了[今天是纪念日]

“啊!”神威从床上弹了起来,掉在地上。

“怎么了!”
高杉也被惊醒了,赶紧把神威拉了起来。顺便下床去倒了杯水给神威。

“我做噩梦了..”

“什么噩梦?”

神威皱着眉头,思考着怎么回答。“我梦见...你死了。”

高杉手一抖,把杯子里的水全洒了。




“我会离开你吗。”
“你会离开我吗。”
“我们会分开吗。”

“这是...梦吗。”

高杉放下水杯,重新回到被窝。
然后他看了一眼神威,揉揉他的头发。

“你只需要知道一件事,


我爱你。”

————tbc
我实在写不了长文[就是字数多的那个长],再长一点就要废了。。。而且巨欧欧西,还跑题了!
呜呜我爱他们!
215快乐!!!

评论(13)

热度(3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