秃头咸鱼A

[冲威]人生苦短,看对眼了就上××××3

是结局哦[再不结局就不能结局了×]

最近诸事不顺,所以来更文[少年你的思想很危险]

开始吧~



“我什么时候能动手啊,快忍不住了。”

“别冲动,杀人放火这种事还是留给我来做,你在一旁配合我就好了。”

——

“所以说,真选组的冲田队长找我有何事呢?”一身横肉满脸堆着笑容的中年男人给自己倒了杯茶。

冲田总悟没有表示什么,只是端起了杯子吹了吹冒着热气的茶。

“我只是一时起兴,来吉原观赏一下美丽的花魁大人而已,真选组不会连这些——都要管着吧?”
中年男人看到对面不做声的冲田总悟,笑容越发放肆,还露骨的打量了一下坐在一旁的神威暴露在空气中雪白的脖颈 。

“咔”的一下冲田总悟手中的瓷杯碎了。

中年男人被吓了一跳,收敛了点,但反应过来冲田总悟现在拿他一点办法都没有,讪讪的说了句“那如果没事的话,我先走了。我可不像你们,我忙的很..”

“怎么会没事呢——

你刚才可是狠狠的冒犯了警察欸。”冲田总悟笑着把腰间的佩刀拔了出来。

[反正现在证据什么的也搜集不到了,还不如直接把人抓回去]

“你...!你在胡说什么!”那男人被吓的一屁股坐在地上,面对慢慢逼近的冲田总悟,越退越后。


“帮我打个电话给副长,就说需要他亲自盘问才可以知道实质证据。”总悟继续走近,“跟他说我和他谈判的过程出了点小意外,”

那男人终于退到了角落,而冲田总悟也停了下来。雪亮的刀身映出男人瑟瑟发抖的身躯和泪流满面的脸庞。


“使他的眼睛暂时无法正常试使用。”

坐在一旁的神威笑眯眯的接住冲田丢给他的电话,静静的拨打给地上完全不知道自家一番队队长现在所作所为的鬼之副长。


“还有,性功能也很遗憾的暂时下线。”

下手还真是狠呢,小总。

——

“怎么做真的没问题?”

“真的担心我刚才就应该拦着我啊。”

“我就知道小总肯定可以应付的了的~”

“别试图卖萌!”

——

“说!为什么下手那么狠。”土方很纳闷啊,他就出来没见过自家总悟那么冲动。

“你这不是查出来了吗...他可是叛国大罪人欸。”冲田总悟用眼罩遮住阳光,懒洋洋的靠在墙壁上。

“但是那时候你还不知道吧,给我个理由。”土方没想放过他,他觉得这事另有隐情。虽然他最后非常后悔这时多嘴追问。

“我觉得他一个年过半百的人了,还在吉原祸害女子,实在不应该。”冲田总悟把眼罩取了下来,十分认真的给出了这个答复。

“编,你就给我继续编。”土方方表示自己吃的盐比你喝的奶还多你就继续吹啊。


冲田总悟把眼罩放在手里拿着,靠在墙上的身子向前,思索了一下,然后说了句完全不相关的话

“我想我可能喜欢上他了。”

——end

喜欢上就上啊,还要我写出来吗!×

咳咳,忘记说了,如果你看见任何逻辑问题,请不要出声,我是故意的×

还有ooc严重现在说还来得及吗×

评论(4)

热度(60)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