秃头咸鱼A

银魂[冲威]人生苦短,看对眼了就上[2]××××

感觉瓶颈过了×××

题目的存在意义就是骗无知纯良的天使进来的××

是的所以天使们顺便点个推荐点个赞再走吧×

ooc严重[小声逼逼]而且毫无逻辑可言[顶锅滚]

开始✔


“阿伏兔,我要去吉原一段时间,暂时不回去了。”

“啊啊,只要团长别把外面的人带回家就好了。”

“...等等你好像误解了什么等等阿伏兔???”

「嘟  嘟  嘟」

“艹,回去扣你工资。”

——

“冲田君,我们还是在进去之前谈一谈关于报酬的事宜吧。”看着摆弄自己和服腰带的冲田总悟,神威表示今天的我也是米饭不足。

“嗯?报酬吗,那要看你的表现啊。”帮忙把腰带系紧,无视神威以为腰上勒紧而流露出的痛苦的表情,然后拍了拍他的屁股。一系列动作行云流水,尽显流氓本色。“欸——,莫非你说的是押金?”

“是啊是啊,谁知道你会不会反悔呢。你看啊,我付出那么多,这可是我宝贵的第一次啊,就算不涉及贞操问题但是怎么说女装还是...欸你在听吗能别那么敷衍啊你以为你是结婚七年的丈夫吗!”

说道一半就已经跑题了啊亲爱的宇宙大笨蛋。
默默在心里吐槽了一句,停下了“是,是”的回应,然后转而摆弄着神威的长发。

“在听的在听的”

——

冲田总悟拉着神威在一间丸子店点了一盘微辣丸子,眯起眼睛观察着来来去去的行人。

目光锁定了吉原花街的酒庄前一个拎着箱子的中年月代头男人。随着他进去酒庄,冲田总悟站了起来,拉起被乔装成烟花女子的神威,扮成一个来吉原寻求欢愉风流浪子,混进人流中。

——预告或者小剧场??

“总悟,他看着我欸,你不应该有什么表示吗?”

“发情了可以直接说哦,兔子。”

“虽然嘴上是这么说,但是你现在在干什么啊?”

“亲你啊。”

tbc~
本来要跨年顺便熬夜写的。。。但是
我觉得我好像写不下去了×
可能写不完了×

评论(6)

热度(51)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