秃头咸鱼A

elf15[黑白来看守所]

因为最近都没看所以有可能ooc。。
瑟瑟发抖
咸鱼表示太渣大大我对不起你
我。。。忏悔

kaishi

  又一次感觉到身体的控制权被另一个人掌控,恐惧到寒毛倒立的感觉,太恐怖了。

  一把推开正在给他上到一半手铐的双六一,一边大声喊着“对不起”,一边踉踉跄跄的使出全身力气跑远。

  结果跑到了地牢。

  那个最底层,最冷清,最不可能有人的地方。

  害怕使他直接跑向牢门已经松脱的牢房里,在角落大口大口的喘着气。极度忍耐和惧怕让他面如白纸,头上泌着冷汗。

  而他的前面,慢慢出现了一个实体。

  是一个拥有金发绿眸的男子。

  咧嘴一笑,让JYUGO不由自主的瞪大眼睛。
  身体不住的颤抖。

  “真是乖啊,选了一个这么安静偏僻的地方,已经做好了被我玩坏了的觉悟了吗~”

  JYOGO已经听不清他在说什么了,脑海中已经开始了混乱,不由自主的想起来了拼命想要忘记的夜晚,眼神开始涣散,不知道该做什么,只是张大眼睛看着眼前痞惑的男子。

  无神双眼中倒映的身影慢慢扩大。elf慢慢靠过去,擦过jyugo的脸庞,轻轻的咬住他的耳朵,细细啃咬。

  把jyugo手上的手铐铐在监狱的柱子上,然后用一只手把手铐嗯在高处,另一只手挑起jyugo的下巴。

  “不要那么令我失望嘛,我可是很喜欢你的啊。”

——未完不续

最近造车造惯了一不小心就。。
[但从来没开出去过]
没有很好的故事情节和其他东西,顶多够自娱自乐。。大大不要太失望了呜呜 @影、

评论(2)

热度(30)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