秃头咸鱼A

盲俠/gogo 番外 公主抱

•花吐症的番外~沒想到居然會有人想看後續,一個評論讓我這個混沌中立咻地變成善良秩序w小天使愛你~

•但是可能跟花吐症那篇沒啥關係...畢竟那裡親都親了...也沒花吐症啥事了...不過既然是後續時間線就設定為一樣的吧…但其實也沒啥關係的...

•想看花吐症的點头像吧…反正也就那幾篇...

•不多說了,開始 !

 

  "什麼..... ! "這是一臉矇蔽的gogo。

  "那個...就是..."這是思考如何解釋的癲姐。

  "就是我想讓你和盲俠暫時代替我新接的片的男女主角 ! "這是嘴比大腦先动的美女導演王勵凡。

  [Exm?這麼羞恥的事你竟然可以臉不紅心不跳的講出來???]依舊是一臉矇蔽的gogo。

  "沒什麼不好的啊。"這是內心期待但表面依舊理智的盲俠。

  "盲俠...你 ! "

___以上就是gogo被拐賣x的全過程___

  "這什麼劇本啊...什麼叫含情脈脈的望着對方,什麼叫臉紅的像個大番茄 ? ? ? " 這是翻劇本差點翻岔氣的gogo。" 盲俠你也真是的,幫我說說他們啊胡鬧也該有個限度... "

  還沒等盲俠回應他,癲姐就急忙解說道 "這些只是借位而已...到時候那場吻戲你們只用露半張臉..."

  "什麼?!還有吻戲??"

  "都說了是借位了囉...對了...那場男主為了告白成功所以抱起女主然後近距離告白不能借位哦~鏡頭會很近的。"王勵凡插嘴道。

  終於有機會說話的盲俠表示我不嫌棄。

  "???"

  事不過三,矇蔽也不例外。

  Gogo表示要推翻暴權不)抗議"這算什麼啊?盲俠你也跟著一起鬧,我告訴你我絕對不會屈服的,我可是男的啊?!我就算演也得演男主好嗎?隨便把女主角色推給我算怎麼一回事啊?..."

  盲俠眼角都沒抬一下,隨便摸了摸劇本,就放在了一旁。

  循着聲音走向gogo,慢慢彎下腰,把吓的愣在那裡的gogo公主抱了起來。

  背對着不知什麼時候開啟的攝像機,慢慢走出房間。臉靠近gogo,在差點吻上的時候停了下來,道"別出聲,配合我。"

  身後的倆妹子看着他們出房間,擊掌。

  "計劃成功w"



事後gogo一臉嘩了狗了的扶著腰出來表示我不會再相信人間有情了。
_______END

 
 

评论(2)

热度(53)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